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新贝新上市的流量款水杯,可爱极了!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4月14日 10:10来源于:新贝母婴用品
分享:

当当当

hello

亲爱的宝妈们

这篇文章的开始

要从新上市的一款水杯说起

新贝新上市的流量款水杯,可爱极了!

新贝创新款流量水杯,全新上市啦!防呛防漏,让宝宝们从此都抢着喝水啦!据说,时尚的妈妈们现在出门都带这款颜高有料的吸管水杯!

新贝小小宇航员萌趣 系列吸管水杯,现在有一种颜色:春日青 “ 春天是充满希望的季节,春天到来的时候,每一个故事,每一个人,每一棵花草都洋溢着春日的萌动与生机。所以选用了这个充满生机活力的颜色。宝宝出生来到这个世界,开始了对这个世界的小小探险,就像一个小小宇航员一样,这是设计师想表达出来的设计意图。这个颜色加造型,期待让宝宝们都能够瞬间爱上喝水。

新贝新上市的流量款水杯,可爱极了!

奶瓶要控制宝宝吸吮的时候胀气,水杯为什么不?

一款真正的好水杯,应该像奶瓶一样控制流量,满足宝宝成长阶段的不同饮水需求——能调节水量,匀速出水,这是新贝对自己的定位。

所以,新贝这款水杯可以保持水杯内外气压平衡,宝宝吸水的时候特别轻松不费力,又能减少宝宝胀气的情况出现~

不管是奶瓶还是水杯,宝妈们最在意的还有一点,也就是它们的材质,是不是安全的,健康的,这种宝宝要用娇嫩的小嘴吸吮的东西,这可是太重要了,这款水杯的材质可是被批准为食品接触用塑料树脂哦~

新贝新上市的流量款水杯,可爱极了! 新贝新上市的流量款水杯,可爱极了!

小小萌趣宇航员系列

目前只有270ml 一种杯型,小巧可爱的造型,俏皮的颜色,让宝宝把喝水变成一件很有趣的事,逐步改变宝宝的饮水习惯。

独特的防漏设计,密封圈&可滑动杯盖,层层设计不滴漏,还有可抓握手柄哦,让宝宝学会独立喝水,而且外出携带更便捷,相信时尚的妈妈一定会一眼爱上它的~

说了这么多,更想说得是,喝水的好习惯真要从小宝宝开始培养。一只好看,防漏的吸管水杯,带出去不仅方便,还特别的洋气,你说呢~

新贝母婴用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