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维尔产前产后妊娠纹修护套装 成就新时代辣妈轻松炫“腹”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4月14日 10: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这个辣妈横行的时代,你还能忍受大腹便便、斑驳粗糙的妊娠纹吗?经常干痒不适、穿衣遮遮掩掩等行为并不能掩饰孕产期妊娠纹带来的尴尬,生完宝宝还能无纹,才是真正的白“腹”美,欧维尔产前产后妊娠纹修护套装成就新时代辣妈,别人孕纹打破了你的生活!

欧维尔产前产后妊娠纹修护套装  成就新时代辣妈轻松炫“腹”

欧维尔产前产后妊娠纹修护套装  成就新时代辣妈轻松炫“腹”

欧维尔研发团队精于孕纹专业护理,专门为孕妈妈研制的专业快速驱蚊修护霜。欧维尔产前产后妊娠纹修护套装顽固纹的克星,含有鞣花酸和Bitter olive成分,能有效的修护锻炼纤维去除孕纹,组建完整的连接,有效的修护孕纹,维护肌肤水分和营养,平滑娇嫩美肌。

欧维尔产前产后妊娠纹修护套装  成就新时代辣妈轻松炫“腹”

欧维尔产前产后妊娠纹修护套装还特别添加了霍霍巴籽油、油橄榄和樱桃提取物,能够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保持皮肤的弹性,逐步恢复肌肤原有的紧致细嫩,富有弹性,维护皮肤水分,预防皱纹,补充孕期水分营养缓解干痒、滋润光滑肌肤,使孕妈妈的肌肤恢复天然弹性,促进肌肤的自我修护。

欧维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