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孕期的文胸要怎么选 孕妈文胸选购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20日 11: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妈在孕期的话乳房也是有改变的,所以孕期在文胸选择上面也是需要讲究的。那如何选择合适的文胸呢?

一,看材质

一般选择棉质的文胸会好一点,棉质的文胸它的吸汗、透气性都会比一般材质的好点。

二,看肩带部位

孕妈的话最好选择那种宽的肩带的文胸会比较的好一点。宽的肩带它的承托力会好点,有些时候举起手活动活动也不用担心会滑下来。

三,看罩杯部位

孕妈的话最好选那种全罩杯或是三分之四罩杯的文胸会比较的好。那样的文胸不会太紧,妈妈穿着也会十分的舒适。

四,钢圈部位也是需要注意的

在孕期选择软钢圈是最合适的,那样的话不会过分的压迫血液的循环,可以让胸部很舒适。

五,看后面的搭扣

一般选择那种后背有搭扣的会好点,那种的话可以自由的调节。

温馨提示:

1,一般要选择3个以上文胸换洗。

2,不用一开始就选用宽松的文胸。

3,根据乳房的舒适度去选择文胸。

选择一个舒适的文胸也关系妈妈的身体健康,所以各位妈妈们选择一定要谨慎!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