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牌子的PA奶瓶好 飞利浦新安怡宽口径PA奶瓶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28日 11: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安怡(AVENT)来自英国的著名品牌,于1984年在英国诞生,经过20年的不断创新,已成长为母婴用品世界的第一品牌。

作为世界性的著名品牌,AVENT有着良好的声誉和品质保障,其98%的产品是在英国本土生产。飞利浦新安怡宽口径PA奶瓶就是本次小编要给大伙介绍的。

飞利浦新安怡宽口径PA奶瓶采用瑞士进口PA材质,优选好品质同时在英国本土生产,细心制作、放心品质妈妈请放心购买。

飞利浦新安怡宽口径PA奶瓶如玻璃晶莹般剔透,所以保证了宝宝的每一次喂养都安全纯净。奶瓶低密度、质量也很轻,所以这样轻盈如羽的瓶身就可以让宝宝轻松拿着喝,妈妈轻松背出门。

什么牌子的PA奶瓶好 飞利浦新安怡宽口径PA奶瓶

飞利浦新安怡宽口径PA奶瓶让瓶喂像亲喂一样自然,同时奶瓶硬度高还耐刮擦,这样的奶瓶很实用哦。

新安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