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三岁前和三岁后的皮肤有什么区别 青蛙王子告诉你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03日 16: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皮肤到了三岁之后就会与之前完全不同,而这个时候的宝宝好玩多动,需要深层次的洁净肌肤,自然不能再使用婴儿的洗护用品了。

0-3岁的宝宝肌肤接近与中性,皮肤尚未发育完全,孩子的皮脂膜非常的娇嫩,渗透能力强,无法接受过重的刺激,因此在孩子的洗护用品的选择上的基本以清洁和保湿为主。3-12岁的宝宝的皮肤 逐渐的发育成熟,PH慢慢的趋近弱酸性。在外界环境的影响下,皮肤非常的干燥,在足够清洁保湿之外,应该还要起到滋润的作用减少内外部环境变化影响。

青蛙王子倍润洗手液专为3-12岁中国宝宝量身研制。

青蛙王子儿童洗手液特别添加了澳洲坚果,富含叶绿素,有助于营养以及美化肌肤,具有多种维生素不饱和脂肪酸以及矿物质,可以有效的滋养幼肌,令儿童的肌肤柔软更加具备活力。亲肤洁净成分 —— 来源于天然椰子和棕榈,温和清洁,保护儿童的娇嫩肌肤,以及芦荟精华,含有丰富的天然维生素、矿物元素、芦荟多糖等成分,保湿更护手。洁净护肤、滋润保湿、补水呵护,一步搞定。

青蛙王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