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哪些宝宝用品不能将就 奶瓶、奶嘴、手推车你给宝宝选对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11日 11: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妈前花钱如流水,当妈后精打细算?不过,这几种儿童用品可不能将就?

1,奶瓶

宝宝奶瓶是宝宝成长的必需品,它是陪伴宝宝成长的一个很重要的生活用品。妈妈们在为宝宝选购奶瓶的时候一定要讲究讲究再讲究。

第一,奶瓶的质量一定要过关,不要买个便宜的塑料奶瓶。那样给宝宝冲泡奶粉的时候也不太放心。现在的PPSU的材质奶瓶比较受欢迎,它好用价格也不贵,妈妈可以考虑。

2,安抚奶嘴

与奶瓶一起的就是安抚奶嘴了,安抚奶嘴很重要的也是材质而不是价格,这毕竟是宝宝含在嘴里很重要的物品。所以选择的时候其柔软度以及大小形状要适合,同时不同月龄的宝宝应选用不同型号的安抚奶嘴。

温馨提示:奶瓶、安抚奶嘴也都是有使用期限的,所以再怎么精打细算的妈妈也要定期的给宝宝更换。

3,婴儿手推车

有宝宝的家里一般也少不了推车,但是儿童手推车的话一般价格也是比较贵的。所以很多妈妈为了省点钱就去买便宜货。

在这里要提醒妈妈,一个低廉的推车它的设计、性能、质量、安全性的话也都无法与品牌的儿童推车相比较的。但这也并不是说推车要买的多贵,而是嘱咐妈妈在买的时候一定要考虑推车的安全性与使用性。

再怎么精打细算的妈妈,生活中的一些经常使用,必须有品质保证的宝宝用品妈妈还是要考虑的更加全面,不要太在意价格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