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天到了给宝宝选什么材质的水杯好 优之儿童防摔夏季便携塑料水杯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21日 14: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炎夏日,不管宝宝是在家里还是在学校里,妈妈都要为其选购一个水杯用来装水。这个及时的补充水分的话宝宝才能更加的健康,那儿童水杯什么材质的好呢?

现在市面上不同种类的儿童水杯都有!塑料材质的水杯是最多见的。原因:塑料造型的水杯它的造型可以很多样,所以可以用来吸引不同的宝宝。同时塑料的水杯它是很轻的,方便宝宝拿握。另外塑料材质的水杯也不易摔破,特别适合宝宝使用。

夏天到了给宝宝选什么材质的水杯好 优之儿童防摔夏季便携塑料水杯

优之儿童防摔夏季便携塑料水杯就是今天小编要给各位推荐的。

一,采用美国进口的Tritan材质,安全环保,宝宝使用更加的安全健康!

二,水杯个性时尚,便捷实用,做你的时尚饮具。

三,小瓶嘴的设计,弧度更加的自然,厚度也更加的适中,正好贴合人饮水时的嘴型,出水流畅温和,不易漏洒。

四,U型的锁扣,便捷的设计,可防止杯盖意外的弹开。同时放在书包里也不用担心杯盖自己打开。

五,采用弹盖的设计,无需旋钮,轻轻的一按自动的打开,操作更加的简单方便。

夏天到了给宝宝选什么材质的水杯好 优之儿童防摔夏季便携塑料水杯

优之儿童防摔夏季便携塑料水杯,强烈推荐给宝宝使用,这个夏天有它就够了!

优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