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厌奶宝宝不喜欢奶瓶怎么办 世喜奶瓶还原母乳设计让宝宝爱上喝奶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26日 11: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3-7个月的宝宝突然不吃奶瓶,只吃母乳,因为这时候的宝宝逐渐有了分辨意识了,奶瓶的喂养让宝宝失去了吃母乳的幸福,从而拒绝奶瓶。

要是你家宝宝也有这种现象的发生的话,建议给宝宝换个奶瓶。在这里小编推荐使用世喜全硅胶婴儿仿母乳奶瓶。

宝宝不喜欢用奶瓶从而情绪暴躁、无法安睡,日渐消瘦.......

世喜全硅胶婴儿仿母乳奶瓶,还原了母乳的设计,模仿了妈妈乳房的质感和形态,可以让宝宝更快的适应奶瓶。

1,三菱螺旋·母乳实感

2,防母乳的弧度·饱满

3,防乳晕·凸起

这样的设计仿佛又让宝宝感到了妈妈乳房的感觉。一个柔软度、触感、色泽、大小接近母乳的奶嘴,给宝宝一种吃母乳的额满足感。

奶嘴采用的是纳米银的硅胶自然颜色,让宝宝愿意接近和触及。奶嘴、母乳傻傻分不清,就这样宝宝接受了它。

厌奶宝宝不喜欢奶瓶怎么办 世喜奶瓶还原母乳设计让宝宝爱上喝奶

妈妈的乳房是孩子出生后第一接触、熟悉、依赖的,一个母乳般大小的奶嘴,让婴儿有了满足喊与安全感。

世喜奶瓶还原母乳设计让宝宝爱上喝奶,妈妈们再也不用担心厌奶期的宝宝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