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如何预防宝宝夏季被晒伤 怎么护理宝宝被晒伤的皮肤
2018年06月23日 11: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外面的太阳火辣辣的,而宝宝的皮肤本身就比较的弱,如果出门不做好防护的话是很容易被被晒伤的。所以夏天以下几招一定要学会。

一,给宝宝的肌肤做好补水工作然后出门前涂点防晒霜。(宝宝专用防晒霜)

二,可以给宝宝带上防晒帽、太阳镜等,或是给宝宝打个太阳伞。

三,还有就是给宝宝穿专门的防晒衣。

当宝宝的皮肤出现局部出现红肿疼痛、有灼热感的时候就说明被晒伤了。所以第一时间的话就要马上去缓解宝宝皮肤的灼热感和疼痛感。

1,给宝宝的皮肤降降温

妈妈可以先用冷毛巾或者冰袋轻轻的敷在宝宝被太阳晒伤的皮肤上,先给皮肤降降温。

第二,可以给宝宝进行一个冷水浴,这样也可达到降温的效果。

2,给宝宝晒伤的皮肤做好保湿

宝宝洗浴后可以擦点保湿霜,最好是那种清凉的,那样的话也可以让宝宝感觉舒适,缓解晒伤后的不适。

注意:当宝宝的皮肤出现很严重的现象时,妈妈们一定要第一时间带宝宝去医院看看。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