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品高婴儿xpe爬行垫 无味环保 减震防摔 防滑纹理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26日 17: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爬行是宝宝成长中非常重要的一步,而选择爬行垫同样重要。

品高婴儿xpe爬行垫,无味安全的爬行垫,每一寸都是质量的保证。

1,环保健康

环保的XPE材质、无毒无异味,呵护宝宝健康成长!图案印在CPP的压模里层,不直接接触宝宝的肌肤,健康无刺激,久洗不褪色。

2,防滑设计

采用二代回型纹防滑的设计,既能防滑又不伤害宝宝的肌肤。柔软的触感,只待你亲肤体验。

3,弹性十足

采用高弹的XPE棉,泡空更加的细密,封闭式的泡孔、密度更大,弹性更好,长时间使用不会塌陷,相比较普通的EPE的爬行垫,使用的时间更长。

4,趣味的字母

B面为可爱的字母图案,并且卡通式的设计,让宝宝在玩耍的同时还能接触到简单的英文字母。

品高婴儿xpe爬行垫让宝宝在爬行中学会成长,是宝宝成长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样物品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