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生婴儿防胀气奶瓶什么牌子好 史努比PPSU防胀气奶瓶很受青睐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27日 10: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都是宝宝日常生活的必需品,是每个宝宝成长过程中必备的小伙伴!什么的奶瓶适合宝宝呢?史努比PPSU很受青睐!

原因:这是专为宝宝设计的防胀气奶瓶,因为在平常喂奶中宝宝喝奶因胀气不舒服的有很多,所以在这里史努比防胀气奶瓶就是专为宝宝设计的。

宝宝喝奶胀气主要还是因为空气与奶液的混合,所以史努比防胀气奶瓶企业额的的分离以及单向的防胀气设计使得空气单向的进入在奶液之上不可逆转的流出。所以宝宝喝奶也就不会胀气吐奶了。

为了让宝宝吸奶更加的顺畅,史努比PPSU防胀气奶瓶从仿生母乳设计到真假难辨的哺乳突破,咬着带劲的奶嘴,宝宝吸吮更加的有感觉。还有直纹内壁的奶头,三维有效防扁塌,增加宝宝的舒适度。

宝宝的第一个防胀气奶瓶当选史努比PPSu黄金奶瓶, 史努比PPSU防胀气奶瓶解放天性,随你任意的喝。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