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素佳儿孕妇奶粉 DUALCARE™+双重关爱配方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08日 10:50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众所周知,爱美是女性的天性,即使是在孕期这样特殊的时期也希望自己依旧能够保持美丽。但孕期大量的进步和肚子里小宝宝的成长,准妈妈的身材都会比怀孕前丰满不少,而且短时间内还难以恢复。导致不少准妈妈在看到孕前孕后美丽依旧甚至愈发美丽的妈妈时,都羡慕不已。尤其是对于年轻又傲娇的新一代90后准妈妈而言,如何解决孕期进补而身材小幅度甚至不走样成为她们关注的焦点。其实孕期想要保持身材并不是一件特别困难的事情,你需要的可能只是美素佳儿孕妇奶粉。

美素佳儿孕妇奶粉    DUALCARE™+双重关爱配方

DUALCARE™+双重关爱配方

怀孕期间,为了给准妈妈和宝宝充足的营养供给,大多数家庭都会给准妈妈准备很多营养丰富的补品,一天三顿,顿顿不拉。其实孕期准妈妈们进步都是可以理解的,但进步也要合理,补品并不是吃得越多越好。过多的营养、过高的热量,不仅会给准妈妈的肠胃带来消化负担,引起肠胃不适,还会存积过多的热量和脂肪,让准妈妈们长肚又长肉。对于孕期营养补充上,美素佳儿孕妇奶粉也是准妈妈们非常好的选择。

美素佳儿孕妇奶粉特有的DUALCARE™+双重关爱配方生元™,帮助妈妈轻盈美丽,宝宝多维发育。不添加蔗糖,更低热量,有助于体重管理,帮助妈妈轻盈美丽;富含叶酸、DHA及钙,促进宝宝多维发育。

来自荷兰,高品质奶源

美素佳儿孕妇奶粉荷兰原装进口,源自荷兰自家牧场。新鲜直取皇家第一道奶源,凝萃三大亲和乳脂营养。不仅适用于准妈妈也同样适用于哺乳期的妈妈,帮助补充13种营养元素,给准妈妈带来全程关爱。

当然想要孕期依旧美丽动人,光靠美素佳儿孕妇奶粉还是不够的。准妈妈们也要合理安排膳食,适量运动,保持良好的心情。

中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