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贝妈咪包也可以是你的随身“冰箱” 快来看看吧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7月13日 14: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次带宝宝出门,宝妈都会表示:要带的东西太多,恨不得拉着密码箱方便些。奶瓶、奶粉、饮水杯、纸尿裤以及干湿巾等等,小小的一个背包,还真的不一定能够放下。一手抱娃,一手拎包着实困难,所以新贝推出全新妈咪包,为各位宝妈解放。

新贝妈咪包也可以是你的随身“冰箱”  快来看看吧

防水:经常要携带很多液体,一不小心打翻了或者漏水也是常有的事情,所以材质防水或者湿了之后能够快干是最佳选择。

隔层多:很多妈妈是选一个大手提袋做妈咪包,能装倒是能装,但是找起东西来那真是天翻地覆。所以隔层分配合理,各自归位的设计是很贴心的。

新贝妈咪包也可以是你的随身“冰箱”  快来看看吧

轻便:数一数出门要带多少样东西,要是再带一个自重就要两斤的皮包,是成心跟自己过不去吧……

没有划分空间的妈咪包,找起东西来就像大海捞针。而清晰简洁的结构能帮助妈妈更快地找到想要的东西。建议妈妈们选择有3-4个隔层,有专门的水瓶袋,口袋较多的妈咪包,把所有东西分门别类地放好,整洁又卫生。

新贝妈咪包也可以是你的随身“冰箱”  快来看看吧

拥抱防水材质,能防止雨天淋湿,防止携带的液体洒漏,还可用湿布擦洗,酒精消毒,保证包内清洁无菌

保温“心机”设计,水瓶袋空间越紧凑,保温效果越好。放水瓶的那一侧口袋具有保温效果,避免难找热水时,宝宝喝凉的闹肚子哦!

新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