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明一美悠然婴幼儿配方奶粉 贴近宝宝成长营养所需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14日 13: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手宝爸宝妈还在为宝宝的奶粉而发愁吗?明一美悠然婴幼儿配方奶粉营养和品质都包含其中,是宝宝奶粉的不二之选。

明一美悠然婴幼儿配方奶粉  贴近宝宝成长营养所需

明一美悠然婴幼儿配方奶粉甄选全球优质原料供应商,整合资源安全质造,

富含OPO PLUS7.0、乳铁蛋白以及CPP三大珍稀营养元素,模拟母乳脂肪结构,帮助宝宝抵御有害细菌,呵护宝宝稚嫩的肠道健康,促进营养好吸收,强健宝宝好体格,打造创新体验。

明一美悠然婴幼儿配方奶粉  贴近宝宝成长营养所需

明一美悠然婴幼儿配方奶粉  贴近宝宝成长营养所需

明一美悠然婴幼儿配方奶粉营养承诺,荣获BRC全球食品技术标准和IFS国际食品标准欧盟双认证,造就国民好奶粉。明一美悠然婴幼儿配方奶粉为更加贴近宝宝成长营养所需而努力,促进宝宝关键营养脂肪和钙质的吸收,减少营养流失,减少钙皂生成,促进宝宝肠道有益菌生长和定值,帮助宝宝骨骼健康生长,提升宝宝的睡眠质量,助力宝宝稳固成长第一步。

明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