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威仑帝尔婴儿PPSU奶瓶 宝宝出生后的喂养小帮手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21日 09: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脱离了妈妈的乳头,去适应一个没有妈妈温度的奶瓶,宝宝或许会有些不开心,那怎么办呢?在这里要推荐威仑帝尔PPSU奶瓶。

威仑帝尔PPSU奶瓶这是专为宝宝设计的奶瓶,材质安全、性能优良,是宝宝出生后的喂养小帮手,带给宝宝母乳般喂养体验。

威仑帝尔婴儿PPSU奶瓶  宝宝出生后的喂养小帮手

首先奶瓶采用德国巴斯夫提供的黄金PPSu,PPSU材质不含双酚A,稳定,无毒素,呈现金黄色,像玻璃一样洁净卫生,它的每一口都保证的很放心。

威仑帝尔婴儿PPSU奶瓶  宝宝出生后的喂养小帮手

而奶嘴就像妈妈的乳头,宝宝会口腔的吸吮活动来获得满足,而一个柔软度和触感接近妈妈乳头的奶嘴,会让宝宝更有安全满足感。

威仑帝尔婴儿PPSU奶瓶  宝宝出生后的喂养小帮手

另外,宝宝喜欢的两侧扶手可以锻炼宝宝的抓握能力,富含人体工学的弯曲设计,宝宝的抓握也更加的省力。

不同颜色,相同品质。威仑帝尔精挑细选,只为给宝宝安全好奶瓶。这样的奶瓶你喜欢吗?

威仑帝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