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太子乐挚恩奶粉给宝宝更专业更安全的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25日 15:06来源于:搜狐财经
分享:

太子乐挚恩奶粉给宝宝更专业更安全的呵护

太子乐挚恩奶粉,独特的母乳益生菌配方,给宝宝最安全的肠道保护,让宝宝更健康!

挚恩奶粉添加的母乳益生菌,是来自西班牙高科技生物技术上市公司Biosearch Life分离的天然益生菌——发酵乳杆菌CECT5716,是国家卫计委批准列入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种名单中,唯一分离自健康母乳的益生菌,是婴幼儿配方食品中唯一经卫计委分告认可、可宣称来自于母乳的成分,通过了欧洲食品安全局(EFSA)和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 GRAS)的双重认证。由于母乳益生菌分离自健康母乳且可以有效定植于肠道,因此它的安全性、抗感染性、免疫调节功能等是其他种类的益生菌所无法比拟的。

宝宝70%的免疫系统在肠道,外来因素会扰乱身体的精细平衡,影响宝宝的抵抗力。母乳中的益生菌领衔肠道防御,对宝宝健康具有重要的提升作用。添加了母乳益生菌的挚恩奶粉,能够帮助肠道健康蠕动,维持宝宝肠道微生态平衡,促进免疫系统发育,提高宝宝自体免疫力,极大地降低宝宝胃肠道和呼吸道感染的概率。在保证营养的基础上,挚恩奶粉让宝宝更好吸收、更多免疫力,肠道棒棒,健康成长。

凭借独特配方,挚恩奶粉赢得了大批妈妈的忠实拥护和良好口碑,也得到了行业和媒体的一致认可。守护宝宝健康,太子乐从未停下脚步,汗水和努力,只为给宝宝更专业更安全的呵护。

搜狐财经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