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时尚 > 正文
“秋冻”到底有什么意义 如何做好宝宝的“秋冻”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13日 17:22来源于:幼芽妈妈
分享:

俗话说“春捂秋冻,不生杂病”,这话的确有一定的科学道理,秋季已经到来了,我们很明显的感受到一天中气温的变化情况,尤其是早中晚三个时间点的让人觉得仿佛不在一个季节中,不少妈妈为了孩子着想,早上给孩子穿的很厚,一到中午就给孩子脱下了,怕热着孩子,这样看起来没有错,但是太及时的给孩子换衣服反而不利于孩子身体抵抗力的增强。

“秋冻”到底有什么意义  如何做好宝宝的“秋冻”

开心桔子睡袋

那所谓的“秋冻”到底有什么意义呢?

从炎炎夏日到秋高气爽的秋天的转变的时间,大人一不小心尚且容易生病感冒,更何况是抵抗力不足的宝宝呢?宝宝的身体也是需要慢慢的适应外界环境的变化的,所谓的“秋冻”就是一个缓冲的过程,让宝宝的身体慢慢的适应寒冷的冬季,这是为宝宝适应冬季的到来做准备的。

不仅如此,“秋冻”还能刺激宝宝的身体,让宝宝身体系统的各个器官进一步的活跃起来,这样能够增强宝宝的抵抗力,耐寒力,所以,“秋冻”对宝宝是有很多的好处的。

“秋冻”到底有什么意义  如何做好宝宝的“秋冻”

开心桔子上衣

如何做好宝宝的“秋冻”?

一、任何事情都要讲究程度,宝宝的“秋冻”也是一样,一定程度的秋冻能让宝宝的身体更棒,抵抗力更好,但是,如果宝宝被冻过度了,就很容易生病,这样对宝宝的身体反而不好,所以,“秋冻”一定要讲究程度。

“秋冻”到底有什么意义  如何做好宝宝的“秋冻”

开心桔子波浪长裤

二、在“秋冻”的时节,给宝宝穿衣服要循序渐进,随着温度的一步步降低要慢慢的给孩子加衣服,让宝宝逐步的适应外界环境的变化,这让才能让宝宝的身体更好,具有更强的抗寒能力。

文源:幼芽妈妈

幼芽妈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