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苏维妮婴儿学饮杯 五大特点让饮水更加方便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14日 15: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让宝宝自己学习进食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让宝宝自己学会喝水也是,干燥的秋季怎么能让宝宝停止喝水呢?让宝宝自己学会喝水,肌肤重新变的水润的过程当中,家长可以为宝宝准备一个学饮杯体验独立的滋味。

苏维妮婴儿学饮杯  五大特点让饮水更加方便

苏维妮婴儿学饮杯西班牙原装进口,苏维妮FOX小狐狸系列通过安全认证,让宝宝使用的更加安心。

苏维妮婴儿学饮杯  五大特点让饮水更加方便

鸭嘴设计

关于“鸭嘴设计”不得不知道到的事,鸭嘴处防漏设计,防呛水、防胀气,方便宝宝自己使用,安全仿生学技术支持宝宝保证宝宝的健康。

环状双手柄

人体工程学设计,双手柄,宝宝双手抓握更加牢固,不容易滑落,瓶身磨砂设计增大摩擦力让抓握可以更紧实更安全,圆形的手柄设计,更加适合宝宝销售拉钩。

瓶身刻度搭配

瓶身搭配刻度,可以方便家长计算宝宝的饮水量,产品欧盟原产地-Made in Eu是产品高品质的保证。

苏维妮婴儿学饮杯  五大特点让饮水更加方便

无吸管设计

符合欧美标准生产的唔习惯设计可以增强宝宝手部头部的协调机能,让宝宝领先小伙伴一杯步学会独立喝水,并且养成正确的喝水姿势。

防结块凸点

内置防结块的凸点,可以有效的防止奶粉、果粉等流质食物冲调形成的杯底沉淀,内部形成漩涡流,充分的溶解均匀。

苏维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