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惠氏启赋携手孩子王邀请会员妈妈 前往爱尔兰开启奶粉品质溯源之行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16日 12:00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婴配粉行业竞争加剧,尤其奶粉新政落地之后,保证产品品质与做好消费者沟通成行业新赛点。一罐好奶粉始于好奶源,众所周知,奶源地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奶制品质量的高低和安全性。此外,在精细化喂养趋势下,消费者除了关注配方奶粉的营养成分外,还格外重视其背后的制作过程和工艺等。

惠氏启赋携手孩子王邀请会员妈妈  前往爱尔兰开启奶粉品质溯源之行

今年9月初,惠氏启赋携手孩子王邀请会员妈妈前往爱尔兰,开启奶粉品质溯源之行,让消费者更好的了解从奶粉到成品,一罐好奶粉背后的生产过程与专业沉淀。母婴行业观察也受邀一同前往爱尔兰,深入惠氏启赋的爱尔兰牧场、工厂、研发中心,切身了解一罐好奶粉背后的付出。

惠氏启赋携手孩子王邀请会员妈妈  前往爱尔兰开启奶粉品质溯源之行

爱尔兰当地时间9月6日上午,惠氏启赋带领孩子王启赋会员一起参观了全新建成的Askeaton的启赋全球研发中心,实地探访了研究中心从母乳研究到产品配方研发到投入生产的整个过程,启赋的产品开发科学家Jonathan O'Regan博士更与孩子王启赋会员亲切互动,介绍了启赋产品的科学研发历程。研发人员表示,惠氏启赋营养品始终坚持“尊崇母乳、研究母乳、学习母乳”的品牌理念,以母乳为黄金标准,致力于研发最亲和人体的奶粉产品,尤其是今年上半年全新上市的启赋Atwo,“亲和人体科技”再次升级,以天然A2奶源的突破创新,首创A2蛋白和脂质OPO分子结构的双重珍稀组合,成功还原母乳中的两大关键宏量营养素-蛋白质和脂肪中的关键成分,也让启赋更进一步实现“接近母乳”的追求。

惠氏启赋携手孩子王邀请会员妈妈  前往爱尔兰开启奶粉品质溯源之行

卓越的生产工艺和品质控制,造就了惠氏启赋成为全球口碑最佳的奶粉品牌之一,当然,这一切的基础源于惠氏启赋甄选爱尔兰黄金奶源。作为一个天然的、高品质的食品、饮品及原料出产国,爱尔兰奶源在欧洲乃至全球都是最好的奶源之一。爱尔兰温和的气候,优秀的空气质量及充沛的雨水,造就了超长的牧草生长期,而这种自然气候条件也为奶牛饲养提供了理想的环境。爱尔兰80%的土地都被青草覆盖,因此奶牛可以全年性地都在户外吃草,与大自然和谐共处。

惠氏启赋携手孩子王邀请会员妈妈  前往爱尔兰开启奶粉品质溯源之行

为了让消费者更加深入的了解牧场的生态环境、奶牛的养殖过程以及奶源加工等环节,当天下午孩子王启赋会员拜访了爱尔兰农场家庭——John Hannon一家。通过参观农场,让会员了解每一头爱尔兰奶牛的健康成长,离不开爱尔兰国家和每一个普通家庭农场的贡献。国家为每一头奶牛建立了完整的信息和可追溯体系,为奶源品质安全打下基础。同时,据牧场主介绍,喂养奶牛无添加人工合成饲料及抗生素,奶牛吃着天然的牧草和农作物可以吸收足够的营养,而且它们也不用待在狭小的棚舍里,每天都自由放牧,保持好心情。另外,农场主们每天都会勘测草地的生长情况,保证有奶牛有充足的食物,并且农场主从来不会购买外来奶牛,以免带来新的病菌,对其他奶牛造成影响。科学严谨的采奶标准、鲜奶的储存方式、牧场的高度机械化和现代化,使得惠氏启赋爱尔兰牧场的奶源始终保持高品质。配方奶粉是世界上监管最严格的消费品之一,通过深入牧场,让消费者加深了解惠氏启赋对质量和诚信的承诺更贯穿了产品研发、生产等各个阶段。

惠氏启赋携手孩子王邀请会员妈妈  前往爱尔兰开启奶粉品质溯源之行

多年来对产品匠心般的追求,以及不断深入渠道,强化消费者沟通,造就启赋成为行业多年来的单品冠军,不断创造销量神话。此次启赋携手孩子王,邀请众多会员妈妈前往爱尔兰开启启赋天赋无限之旅第一站-爱尔兰瑰宝之旅,亲历每一罐奶粉背后的精心付出,不仅体现了企业背后世界一流的研发实力与专业严谨,更彰显了启赋品牌的温度,建立了更深的用户信任与口碑传播。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