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中国羊奶产业发展研究报告 佳贝艾特打造行业标杆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20日 17:07来源于:科技小能
分享:

最近,国家社科院重磅发布了首份《中国羊奶产业发展研究报告》,《中国羊奶产业发展研究报告》清晰的梳理了羊奶产业的发展历史和营养价值,并且还运用大数据去分析整个羊奶粉市场,对整个行业做出了全面又有深度的解析。

中国羊奶产业发展研究报告   佳贝艾特打造行业标杆

《中国羊奶粉产业研究》报告:佳贝艾特占进口羊奶粉份额66.57%

羊乳营养优势是发展关键

羊奶粉产业的快速发展,与近年来消费者对食品安全的重视,对营养的重视与追求是离不开的。据报告中的调查结果显示,在受访的2475位消费者之中,38.9%认为营养价值是促使购买的主要原因,35%认为羊奶粉好消化易吸收是影响自身购买的重要因素,这印证了消费者在购买羊奶粉的过程中更多关注的是羊奶粉的营养价值,这也说明更天然、品质更优的羊奶已受到消费者的信赖。

经过临床实验验证,羊乳是一种营养丰富的食物,钙、维生素A和B2含量高,蛋白质质量优良,是学龄前儿童、青少年、孕妇、乳母、老年人良好的营养补充品,按照相应国家标准,以羊乳来源的原料调配的配方奶粉可以充分满足婴幼儿的营养需要。此外值得关注的是,羊奶粉由于脂肪分子细小,仅为牛奶脂肪的三分之一,对于肠胃负担小,更容易消化和吸收,几乎不会引发肠胃过敏不适等情况。

中国羊奶产业发展研究报告   佳贝艾特打造行业标杆

不同乳汁中矿物质含量的变化

佳贝艾特打造一流羊奶品牌

近年来羊奶产业持续走强,在2008年前整个配方羊奶粉的产值大约在3-5亿元规模,如今很多企业的销售规模已经远远高于这个数据,形成整个行业“牛羊并举”的局面,在羊奶粉品牌中,佳贝艾特以有针对性的独特配方,辅以高效、直观的媒体传播,共同打造了一流的羊奶品牌。

佳贝艾特羊奶粉的好品质是有目共睹的,拥有全球80%的羊乳清资源的佳贝艾特坚持做100%的纯羊乳蛋白的羊奶粉,在原材料上优中选优。此外佳贝艾特羊奶粉通过探索,潜心研制出适合不同消费群体的独特配方,如针对儿童假性近视,独创“晴滢”分子,能有效增强视网膜防御蓝光的能力,此外为了使孕妈不必担心体重超标、皮肤变差,佳贝艾特羊奶粉特别添加了美塑因子EGF,能预防妊娠纹,滋润肌肤,还有MCT能促进羊奶粉的吸收,从而越孕越美丽。

中国羊奶产业发展研究报告   佳贝艾特打造行业标杆

佳贝艾特羊奶用匠心塑造品质

深耕服务打造行业标杆

伴随着80后、90后成为新生代妈妈,如何应对市场变化,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是佳贝艾特羊奶粉所追求的。经过多年的实践羊奶粉将完善客户服务体系,推出多样化的亲子互动活动,给更多妈妈提供订制服务,在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同时逐渐收获更多品牌认知,口碑提升!

中国羊奶产业发展研究报告   佳贝艾特打造行业标杆

羊奶粉品牌情况

据了解,佳贝艾特羊奶粉针对门店提供一系列的导购、营养培训,举办创新营销活动,还打造了“佳贝爱TA,童心同行”、“荷兰探秘之旅”等一系列的亲子互动体验活动,通过不断完善服务增强品牌的关注度,与消费者建立更深层次的情感关联。

正如报告所展示给我们的,目前大众对羊奶粉的认知还有一些差距,而且羊乳行业正在面临发展瓶颈,面对这样的发展现状,佳贝艾特羊奶粉将致力于整合全球资源、并在品牌推广、品质把控上持续发力,做全球一流的高品质的羊奶粉。

科技小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