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袋鼠妈妈孕妇小麦胚芽身体乳 水润呵护•让孕妈妈“以身相许”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10日 11: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肌肤缺水是孕期肌肤的头号大敌,由于受到孕期生理变化的影响,肌肤表皮的天然屏障开始漏洞百出,水分大量的流失,容易引起肌肤干燥、粗糙、细纹、暗黄、油脂分泌旺盛等多种肌肤问题。处于孕期的你更加需要注重肌肤的护理了,尤其是常常被忽略的身体护理。

袋鼠妈妈孕妇小麦胚芽身体乳  水润呵护•让孕妈妈“以身相许”

袋鼠妈妈孕妇小麦胚芽保湿身体乳蕴含小麦胚芽精华,为孕期肌肤补充所需的水分和营养成分,持久保湿并调理肌肤,改善干燥、粗涩以及肌肤紧绷问题。温和软化角质,强化肌肤对外界的抵抗力,为肌肤表面添加一层天然保护屏障,令孕妈妈的肌肤远离干痒困扰,倍感柔嫩、幼滑舒适。

袋鼠妈妈孕妇小麦胚芽身体乳  水润呵护•让孕妈妈“以身相许”

袋鼠妈妈孕妇小麦胚芽身体乳  水润呵护•让孕妈妈“以身相许”

同时,袋鼠妈妈孕妇小麦胚芽保湿身体乳还特别添加了淡黑巨海藻提取物、野牡丹提取物和马齿苋提取物,具有舒缓皮肤和抑制干燥、增加皮肤舒适度的效果,并且还能帮助孕妈妈的肌肤达到高度补水保湿的作用,增强肌肤的锁水能力,活化毛囊,净化毛孔,紧致肌肤,提升孕妈妈的肌肤弹性。

袋鼠妈妈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