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帕玛氏孕妇天然补水保湿面霜 整晚修护•醒来焕若新生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13日 11: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不知不觉中步入了“初老肌”,又加上怀孕的生理影响,是不是感觉到了肌肤越来越差?肤色暗晦、细纹、疲态、无光等肤质让孕妈妈越来越自卑。帕玛氏孕妇天然补水保湿面霜可可脂精华强大的抗氧化能力,帮助孕妈妈击退“初老肌”。

帕玛氏孕妇天然补水保湿面霜  整晚修护•醒来焕若新生

根据科学研究表明,可可脂具有强大的抗氧化能力,不需要防腐剂就能保存2-5年不变质,这种抗氧化性在护肤中可以发挥出巨大的作用,能帮助身体清除多余的自由基,保持肌肤年轻的关键。帕玛氏孕妇天然补水保湿面霜凭借这一核心技术成就了百年传奇,让妈妈们的肌肤一直年轻。

帕玛氏孕妇天然补水保湿面霜  整晚修护•醒来焕若新生

帕玛氏孕妇天然补水保湿面霜  整晚修护•醒来焕若新生

帕玛氏深受美国几代女性的喜爱,帕玛氏孕妇天然补水保湿面霜特别添加了乳木果、库拉索芦荟和月见草油等植物精华,在给肌肤补充水分的同时还能牢牢的锁住水分不流失,精华养护层层滋养,深入修护肌肤损伤,保持肌肤的弹性,提亮肤色,有效的预防皮肤老化。

帕玛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