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有妊娠纹、妊娠斑怎么办 欧维尔孕妇护肤用品来帮你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0月13日 13: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是伟大的。就算是怀胎辛劳,哺育劳累,妈妈们却都在痛并快乐着,她们说:只要听到孩子笑了,就觉得一切都值得。

但是,努力和付出很容易,接受自己的身体变化实在太难!

比如说,妊娠纹就是很多当妈的姑娘们心中挥之不去的噩梦。它的纹路之深,再心大的妈妈,也会看了都觉得恶心和难受…

怀孕期间发现“花脸”,以为脸上的斑生完孩子就能自行减退消失,生完孩子才发现,这个斑消不掉了,还满脸都是,越来越严重!

有妊娠纹、妊娠斑怎么办   欧维尔孕妇护肤用品来帮你

欧维尔妊娠纹修复霜,是专业修复淡化妊娠纹的,大家都知道,妊娠纹的产生都是由于肌肤纤维断裂而产生的,这款含有鞣花酸及甜杏仁配方,能够有效的从深度和长度上来修复纹路,激活受损细胞再生纤维;淡化色素沉淀,促进胶原弹性蛋白合成,重塑紧致弹滑肌肤;对于产后宝妈 肚子大,还有赘肉都有紧实收腹的效果呢。肥胖纹和生长纹和妊娠纹的原理是一样的同样也可以适用的。

那么妊娠斑呢,欧维尔新品上市的,专业修复去除妊娠斑,雀斑 晒斑等,国家药监局功效认证,安全高效祛斑,特含有熊果苷 、凝血酸等科技祛斑美白配方,深度祛斑,源头阻黑,抑制减少黑色素,调理平衡肌肤色素 ,恢复肌肤白皙无暇。专为孕产妈妈定制。

欧维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