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竹纯补水孕妇爽肤水 植物萃取•瞬间补水爽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13日 14: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之后就开始烦恼肌肤为什么会那么的干燥?肤质越来越差?因为妊娠期导致的孕妇体内激素变化,影响到了肌肤的储水能力。那你的孕期补水产品还是在用普通的爽肤水吗?好竹纯补水孕妇爽肤水天然植物萃取,嫩肤锁水,水润滋养,快速补水。

好竹纯补水孕妇爽肤水   植物萃取•瞬间补水爽肤

好竹纯补水孕妇爽肤水添加了透明质酸、北美金缕梅提取物、奥氏好早提取物、以及玉竹维生素A类物质,富含维生素A物质和粘液质,具有高度的安全性,还有优秀的清洁和保湿能力,有效的达到二次清洁面部的功效,改善面部肌肤的干裂、粗糙等皮肤症状,使得孕妈妈的肌肤柔软润滑,起到美容护肤的目的。

好竹纯补水孕妇爽肤水   植物萃取•瞬间补水爽肤

好竹纯补水孕妇爽肤水   植物萃取•瞬间补水爽肤

好竹纯补水孕妇爽肤水以玉竹为核心,调配出亲和孕肌肌肤的安心成分,焕发肌肤与生俱来的活力,使得保湿效果更好。而且还可以增加皮肤的紧致和弹性,能够调节干性以及油性肌肤的分泌,让毛孔更加的细致,唤醒肌肤原生力量,恢复肌肤健康状态的同时还能绽放出肌肤的生态之美。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