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子初孕妇保湿补水懒人面膜 给肌肤来一场深海SPA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24日 11: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妈们选对孕期护肤品了吗?孕期面色暗沉、干纹细纹、干燥脱皮、油光满面、毛孔粗大等肌肤问题看着就难受,这是因为孕产期间准妈妈体内分泌产生了变化,肌肤的储水功能下降,所以这时就需要选择一款孕产期专用的面膜,为孕肌注入源源不断的滋养能量。

子初孕妇保湿补水懒人面膜   给肌肤来一场深海SPA

子初孕妇保湿补水懒人面膜发现墨角海藻的秘密,精选墨海藻精华,遵循墨角海藻护肤的风俗文化,提取墨角海藻丰富的谷氨酸和维生素E,增加肌肤的柔软和光滑,为干燥肌肤补充大量的营养分子,改善肌肤干燥缺水问题,令肌肤柔嫩丝滑让肌肤享受一回墨角海藻带来的水漾体验。

子初孕妇保湿补水懒人面膜   给肌肤来一场深海SPA

子初孕妇保湿补水懒人面膜   给肌肤来一场深海SPA

子初孕妇保湿补水懒人面膜丰富的海藻精华和透明质酸钠以及维生素E,深入滋养肌肤,渗透角质层,为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并且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层,牢牢的锁住水分,缓解干燥缺水肌肤,增加肌肤的光泽,细化毛孔,修护肌肤暗沉,令孕妈妈的肌肤也能细腻水嫩,给肌肤来一场深海SPA。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