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红色小象孕妇补水保湿面膜 贴心甄选•为润泽肌肤护航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28日 12: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的你是否也是每天油光满面呢?孕期油脂分泌过剩其实是肌肤严重缺水引起的,过度的清洁也只会使得肌肤越来越有。所以给肌肤补水才是关键,红色小象孕妇羊乳滋养亮肤面膜专为准妈妈以及脆弱肌肤人群亲配研制,为孕期肌肤注入源源不断的滋养能量。

红色小象孕妇补水保湿面膜   贴心甄选•为润泽肌肤护航

红色小象孕妇羊乳滋养亮肤面膜富含透明质酸、山羊乳凝萃、烟酰胺等养肤成分,养护肌肤使孕肌天然的吸收养分,帮助增强孕期肌肤的自我修护能力,滋养又保湿。同时还能舒缓肌肤在早期衰老的过程中产生肤色暗淡、发黄的问题,并提亮肤色,使得暗哑肌肤更加的富有光泽。

红色小象孕妇补水保湿面膜   贴心甄选•为润泽肌肤护航

红色小象孕妇补水保湿面膜   贴心甄选•为润泽肌肤护航

红色小象孕妇羊乳滋养亮肤面膜亲和配方,水嫩清透,舒缓修护肌肤的不适感,打开肌肤通道,将养肤精华直接输送至肌底,快速吸收养分,滋润孕肌。并且还选用了优质的植物纤维隐形面膜布,紧密贴合面部线条,轻盈透气,帮助精华更好的吸收渗透至肌肤底层,清理肌肤表层残留的杂质,改善孕期粗糙干燥等肌肤问题,滋养孕肌。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