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为宝妈购买一个优质水杯 威仑帝尔德国进口PPSU高品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29日 16: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秋季的时候天气十分的干燥,肌肤也会出现缺水的症状,给宝宝多补水变的十分的重要,但是很多的宝宝并没有特别的爱喝水,为宝宝购买一个优质的水杯是宝妈必做的事情。但是如今市面上水杯的品牌鱼龙混杂,如何选择优质水杯呢?

如何为宝妈购买一个优质水杯  威仑帝尔德国进口PPSU高品质

威仑帝尔德国进口PPSU宝宝学饮杯耐摔不漏水,让宝宝爱上喝水。

如何为宝妈购买一个优质水杯  威仑帝尔德国进口PPSU高品质

安全

一如既往的放心每一口,像把控奶粉一样把控原材料的安全,为了的用户的安全,不惜成本。

360°畅饮

拥有一个可以360°畅饮的重力球设计,适合坐、卧、躺等各个角度饮水,让宝宝顺利从奶瓶过度到学饮杯。

如何为宝妈购买一个优质水杯  威仑帝尔德国进口PPSU高品质

科学吸管

科学+型吸管,咬合出水,防漏防呛。咬下才可以出水,不会因为流速过快而呛水,平时为闭合的状态,可以防止漏水。

一杯两用

可以用来冲奶粉的水杯,温水冲奶粉,封闭式水杯不易喷出,拥有清晰的精准刻度,掌握宝宝的喝奶量。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