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秋冬季待产妈妈该准备些什么呢 快来补充吧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0月31日 10: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已经正式进入到秋冬季节,天气逐渐的冷下来,为了迎接小宝宝的到来想必宝爸宝妈早早的就准备好待产吧了吧?当然,还有一些宝爸宝妈处于蒙圈的状态,不知道该准备些啥。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秋冬季待产妈妈该准备些什么呢?

入院物品准备

证件+资料

夫妻双方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孕期检查资料;孕妇医保卡或门诊就诊卡;银行卡或现金。

宝宝用品

棉质帽子1-2顶;婴儿湿纸巾;小脸盆;奶瓶;牛奶粉(羊奶粉);婴儿汤勺碗;宝宝贴身棉质衣服数套;纸尿裤;小方巾等。

妈妈用品

大脸盆2个;月子帽、外套、袜子哺乳内衣;月子牙刷与牙膏;毛巾2条;饮水杯+吸管;巧克力;产褥垫;产妇卫生巾等。

温馨提醒:

如果孕妈佩戴了隐形眼镜自行更换成普通眼镜,保持身体的清洁穿着舒适的棉质衣服;指甲修剪且干净;取下所有的首饰哦。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