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润孕妇小麦深润锁水保湿精华露 深入补水•牢牢锁住肌肤水分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31日 11: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孕妈妈会很疑惑,为什么刚刚才擦好的水乳为什么过了一会儿脸又变得很干了呢?这是因为补水分子太大,水分营养卡在了毛孔外面进不去,所以肌肤还会继续干燥。亲润孕妇小麦深润锁水保湿精华露深入补水+锁水,牢牢锁住肌肤水分,鲜活补水。

亲润孕妇小麦深润锁水保湿精华露  深入补水•牢牢锁住肌肤水分

亲润孕妇小麦深润锁水保湿精华露添加了小麦胚芽提取物、甘油和透明质酸钠等成分,质地清爽容易吸收不油腻,深入滋养补水更锁水,为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打开肌肤后续的补水通道,有效的帮助舒缓肌肤干燥粗糙,牢牢的锁住水分不流失,让孕妈妈的肌肤细腻水润更显光彩。

亲润孕妇小麦深润锁水保湿精华露  深入补水•牢牢锁住肌肤水分

亲润孕妇小麦深润锁水保湿精华露  深入补水•牢牢锁住肌肤水分

亲润孕妇小麦深润锁水保湿精华露中的小麦胚芽含有丰富的水解燕麦蛋白,有比较强大的保湿力,加上清新舒爽的凝乳质感,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肌肤保护屏障,缓解孕期肌肤干燥粗糙,滋润柔软,平滑孕肌,带走孕期的疲惫感,让孕肌倍感清爽愉悦光彩照人。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