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红色小象羊乳孕妇遮瑕亮肤bb霜 天然羊奶乳修颜焕亮孕肌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02日 14: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中孕妈妈的肤色不均暗沉、干燥等问题会使得准妈妈气色一泻千里。这是准妈妈们就可以考虑考虑使用BB霜来打造孕期好气色了,涂抹上BB霜仍然能Hold住全场。值得注意的是孕妈妈使用的BB霜要选择孕产妇专用的,在保湿、遮瑕以及亮肤之余,还要注重保护准妈妈和宝宝的安全。

红色小象羊乳孕妇遮瑕亮肤bb霜  天然羊奶乳修颜焕亮孕肌

红色小象羊乳孕妇遮瑕亮肤bb霜  天然羊奶乳修颜焕亮孕肌

红色小象羊乳孕妇遮瑕亮肤bb霜甄选优质的山羊乳,专为孕产妈妈暗沉的肌肤研制,清爽的质地容易抹开,遮瑕毛孔,提亮肤色,可以帮助孕妈妈滋润保湿,缓解暗沉肌肤,给孕妈妈的肌肤温润的呵护。

红色小象羊乳孕妇遮瑕亮肤bb霜  天然羊奶乳修颜焕亮孕肌

红色小象羊乳孕妇遮瑕亮肤bb霜山羊奶提取物养护肌肤的好帮手,使得孕肌也能天然吸收营养,增加皮肤的弹性和光泽,滋养保湿,让孕产妈妈的肌肤白净细腻,光嫩弹滑。同时还能缓解皮肤在日常生活中产生的肤色暗沉、肤色不匀等问题,提亮肤色。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