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月妈咪孕妇滋润修护橄榄油 弹滑舒纹孕妈无忧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03日 11: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妊娠期受到体内荷尔蒙的影响,肌底产生了不可见的隐形孕纹。随着孕期的推进,腹部隆起肌肤变薄肌底的纤维出现各种损伤,在肌肤表面出现粉红色或者是紫红色的波浪状花纹,也就是常说的“花肚皮”。

十月妈咪孕妇滋润修护橄榄油   弹滑舒纹孕妈无忧

来自沙漠的肌肤护理魔术师十月妈咪孕妇滋润修护橄榄油集中了霍霍巴籽油、甜橙油、油橄榄果油、维生素E众多珍贵成分,快速渗透肌肤底层。其中霍霍巴籽油与橄榄油等其他的油相比较,配方结构比较的接近孕体,可以帮助后续的养分输送到肌肤底层,发挥滋养增加弹性的功效。

十月妈咪孕妇滋润修护橄榄油   弹滑舒纹孕妈无忧

十月妈咪孕妇滋润修护橄榄油   弹滑舒纹孕妈无忧

十月妈咪孕妇滋润修护橄榄油多重精华萃取,不仅能帮助孕妈妈们改善松弛粗糙肌肤,增加肌肤的弹性,还能滋润肌肤,轻轻的按摩就可以吸收,让肌肤柔软细腻,呈现紧致光洁细腻的健康光泽。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