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为什么怀孕五六个月还不显怀 是不是胎儿营养不良了呢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09日 10: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妇是孕妈妈怀孕的标志之一,随着月份的增加,有的孕妈妈孕肚会很明显,有的孕妈妈孕肚并不是很明显,甚至怀孕五六个月个月后还是没什么变化,那这是不是就说明不显怀的孕妈妈怀的宝宝营养不良了呢?为什么怀孕五六个月还不显怀?

孕妈妈怀孕五六个月之后显不显怀跟孕妈妈的体型和遗传因素有很大的关系,假如孕妈妈的体型是瘦瘦的话,那么孕妈妈体内的脂肪含量就会比较低,即使怀孕五六个月也还是不太显怀的,甚至有的孕妈妈一直到生产时依然还是没有那么的显怀。但是这样的孕妈妈生出来的小宝贝一般也是健康的,相比较体型比较胖、脂肪多的孕妈妈而言,会更加的纤细。

而且也跟孕妈妈的体质和遗传有关,比如爸爸妈妈的体型比较的偏瘦小,那么孩子也就自然遗传到了瘦小的体质,跟健康并没有多大的关系。所以孕妈妈不要觉得自己的孕肚小不显怀就说宝宝不够健康,这也许是跟自己的体质有关。

同时还跟孕妈妈的年龄和骨盆大小有关,比如孕妈妈的年龄低于20岁,身体还没有发育完全,那么胎儿体型小的几率就会更大;假如孕妈妈的年龄大于35岁,身体的各项机体都开始渐渐的衰弱,孩子小的几率也是比较大的,所以在恰好的年龄怀孕是对宝宝更加有好处的。并且孕妈妈的骨盆比较宽的话臀部就会比较结实,胎儿在子宫里就能得到充足的空间,这样孕妈妈即使怀孕五六个五月也不会太显怀,反之骨盆比较窄的话,孕妈妈的孕肚就会比较的显怀。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