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韩朵孕妇紧致焕颜精华油 焕颜能量新体验•奢宠年轻心态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10日 15: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后在脸上留下了岁月的痕迹,肌肤能量在悄悄的流失。韩朵孕妇紧致焕颜精华油帮助孕妈妈摆脱肌肤缺水干燥,修护肌肤能量,让准妈妈的肌肤紧致更有弹性,焕亮孕期暗沉肤色,呈现绵绵细腻的孕肌之美。

韩朵孕妇紧致焕颜精华油   焕颜能量新体验•奢宠年轻心态

韩朵孕妇紧致焕颜精华油全新柔嫩植物精华油,不仅能安抚细纹皱纹,让肌肤恢复细腻平滑,重塑肌肤弹嫩盈韧天然屏障,启迪焕新能量,焕发难以抗拒的年轻之光。同时还能将修护能量转瞬倾注肌底,帮助肌肤自我更新,开启焕颜奇迹。

韩朵孕妇紧致焕颜精华油   焕颜能量新体验•奢宠年轻心态

韩朵孕妇紧致焕颜精华油   焕颜能量新体验•奢宠年轻心态

韩朵孕妇紧致焕颜精华油融合了人参提取物、霍霍巴籽油、冬虫夏草提取物、澳洲坚果籽油和甜橙果皮油等植物成分,清新的植物气息,轻柔的拂过脸颊,水油交融焕发修护能量,焕活肌肤自我更新,感受柔滑绵密的肤感体验,散发出盈韧紧致的年轻光彩,让孕妈妈的肌肤就此沉醉在丰盈纯粹的奢华质地中。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