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益生菌具体有哪些好处呢 益巧告诉你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14日 15: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人们对益生菌的研究,越来越多的作用被发现,益生菌具有增强肠道免疫力。预防肠道感染方面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同时也是维护着肠道微生态平衡,是保护肠道的健康卫士。

益生菌具体有哪些好处呢  益巧告诉你

益生菌具体有哪些好处呢?益巧告诉你!

缩短腹泻病程

每年的秋冬季是轮状病毒的高峰期,也是最容易侵袭3-6岁的宝宝,在此期间宝宝自身的轮状病毒抗体还没有形成,一旦感染上就会很容易出现秋季腹泻的症状,而且这种腹泻是没有特效药可以治疗的,即使是抗生素对它也没多大的作用。一般情况下秋季腹泻的病程是7天,为了缩短病程防止宝宝出现营养不良,很多爸爸妈妈会选择给宝宝服用益生菌来缩短病程。

益生菌具体有哪些好处呢  益巧告诉你

预防缓解痢疾

痢疾是由细菌感染引起的腹泻,秋冬季容易滋生细菌,而弱小的宝宝就是易感染群体。同时痢疾也区分为慢性和急性的痢疾,在痢疾感染的情况下会出现发烧、腹痛、里急厚重、腹泻等表现,这时可以适当的给宝宝补充益生菌,抑制肠道内的有害菌繁殖,减少痢疾的发生。

益生菌具体有哪些好处呢  益巧告诉你

降低过敏几率

秋冬也是过敏的高峰期,落叶和秋风带来的过敏源,都可能成为宝宝过敏的原因之一。而益生菌可以增强宝宝的免疫力调节能力吗,改善过敏体质。

益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