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萃芙理孕妇墨菊肌底精华液 滴滴臻萃光彩提亮肌肤润更透亮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08日 15: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前肌肤只需要一般的补水保湿就可以了,怀孕后肌肤营养的需求量开始变大,简单的才水乳已经无法满足孕妈妈的肌肤渴求了。这是孕妈妈们需要准备一款萃芙理孕妇墨菊肌底精华液为肌肤注入满满的植萃精华液,给孕肌充足而深彻的滋养。

萃芙理孕妇墨菊肌底精华液   滴滴臻萃光彩提亮肌肤润更透亮

萃芙理孕妇墨菊肌底精华液添加了洋甘菊、α-熊果苷、玻尿酸、烟酰胺以及墨菊五大植物精粹,温和滴滴漾开,深入补水,细滑嫩肤,莹亮锁水,修护肌底给肌肤一个密集补水的环境,安抚肌肤不适,减轻肌肤暗淡菜色,并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锁水膜,补水又保湿,重拾肌肤光彩。

萃芙理孕妇墨菊肌底精华液   滴滴臻萃光彩提亮肌肤润更透亮

萃芙理孕妇墨菊肌底精华液   滴滴臻萃光彩提亮肌肤润更透亮

萃芙理孕妇墨菊肌底精华液温和保湿,打通肌肤通道,莹润肌肤的同时还能针对肌肤密集保养,让肌肤光彩照人,提成后续护肤品的保养效果。为肌肤注入水润新能量,提升肌肤自身的修护能力,强韧皮肤底层。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