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遇上象阿拉蕾孕妇深海鲟鱼子酱生肌乳 赋活年轻守住紧致肌密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18日 16: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作为孕妈妈,在怀孕期间胎儿宝宝的健康更重要,但这并不妨碍准妈妈们爱美的心思。很多孕妈妈很是疑惑孕期该不该使用护肤品呢?该选择怎么样的护肤品好呢?遇上象阿拉蕾孕妇深海鲟鱼子酱生肌乳蕴含鱼子酱等紧致精华,焕活肌肤莹润生机,令肌肤年轻紧致有弹力,呈现出润致光采。

遇上象阿拉蕾孕妇深海鲟鱼子酱生肌乳   赋活年轻守住紧致肌密

鱼子酱源自日本深海鳕鱼,素有软黄金之称,内含肌肤所需的蛋白质脂肪酸和维生素等营养成分,能够滋润养护肌肤,淡化细纹,提升肌肤的紧致度,改善暗哑肤色,令肌肤弹润光滑,塑造童颜美肌。遇上象阿拉蕾孕妇深海鲟鱼子酱生肌乳深海黄金,奢宠驻颜,快速渗透肌肤,莹润爽肤,深层沁入。

遇上象阿拉蕾孕妇深海鲟鱼子酱生肌乳   赋活年轻守住紧致肌密

遇上象阿拉蕾孕妇深海鲟鱼子酱生肌乳   赋活年轻守住紧致肌密

同时,遇上象阿拉蕾孕妇深海鲟鱼子酱生肌乳还融合了被海藻天然温泉水,富含多种矿物质元素,帮助孕妈妈们驻颜美容,为肌肤注入年轻能量,还原水嫩光滑婴儿肌,修护肌肤原有的弹性,塑造弹润紧致青春美肌。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