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竹孕妇竹萃保湿爽肤水 植物萃取•瞬间补水爽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19日 15: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后的准妈妈为什么皮肤还特别容易干?肤质也越来越差了?这是因为妊娠期孕妈妈体内激素发生了变化,影响到肌肤的储水能力。好竹孕妇竹萃保湿爽肤水自然温和,嫩肤锁水,轻松解决肌肤干燥缺水问题。

好竹孕妇竹萃保湿爽肤水    植物萃取•瞬间补水爽肤

好竹孕妇竹萃保湿爽肤水集深补水的透明质酸、多储水的北美金缕梅提取物、强锁水的奥氏海藻提取物以及具有二次清洁效果的玉竹4效合一的植物精粹,让孕妈妈们的干燥肌秒变水光肌。迅速汲取大量的水分,快速充盈干燥角质细胞,让孕妈妈的肌肤更加的清爽水嫩。

好竹孕妇竹萃保湿爽肤水    植物萃取•瞬间补水爽肤

好竹孕妇竹萃保湿爽肤水    植物萃取•瞬间补水爽肤

同时,好竹孕妇竹萃保湿爽肤水以玉竹为核心,调配处了亲和孕肌肌肤的安心成分,焕发肌肤与生俱来的活力,培育出健康柔韧的肌表,令孕妈妈的肌肤在细微之处也能享受透白清爽与平衡。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