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韩朵孕妇酒糟大米酒粕面膜 大米酒糟•嫩肤提亮改善暗黄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27日 16: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肌肤暗哑不匀了无生机,经常油光满面,角质堆积,肤质干燥粗糙,暗哑不均无时无刻不再困扰着孕妈妈们。韩朵孕妇酒糟大米酒粕面膜净透亮颜,智能聚光。

韩朵孕妇酒糟大米酒粕面膜  大米酒糟•嫩肤提亮改善暗黄

韩朵孕妇酒糟大米酒粕面膜源自大自然的护肤力量,融合东方古老的智慧,专研孕妇级安全天然的护肤方案,唤醒肌肤的潜藏之美,帮助孕妈妈焕发生机活力。韩朵孕妇酒糟大米酒粕面膜蕴含丰富的酒糟精华,去除肌肤角质,提亮肤色,敷出亮皙剔透肌肤,提升肌肤光感透明度。

韩朵孕妇酒糟大米酒粕面膜  大米酒糟•嫩肤提亮改善暗黄

韩朵孕妇酒糟大米酒粕面膜  大米酒糟•嫩肤提亮改善暗黄

在酿酒的过程中会产生美肌的成分,长期使用能去除肌肤表面的老废角质,细嫩光滑肌肤。同时韩朵孕妇酒糟大米酒粕面膜源自深海的美容能量,含有谷酸等成分,给肌肤大量的补充水分和养分,帮助孕妈妈改善粗糙按压肌肤,提升肌肤柔软的光滑度,令孕妈妈的肌肤绽放出细腻亮泽。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