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月妈咪孕妇植物臻萃精华液 珍稀白桦树汁润泽呵护孕肌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2月31日 12: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十月怀胎,孕妈妈们不仅要注意饮食调节,还要注意肌肤管理哦!十月妈咪孕妇植物臻萃精华液精选植物臻萃生理活性水,先养后护,帮助准妈妈们俘获美好孕肌。

十月妈咪孕妇植物臻萃精华液   珍稀白桦树汁润泽呵护孕肌

十月妈咪孕妇植物臻萃精华液蕴含白桦树树汁、透明质酸钠、可溶性胶原和香橙果提取物等植物精粹为原料,可以有效的帮助舒缓修复肌肤,其中丰富的矿物质和保湿成分可以润泽肌肤,缓解肌肤干燥。并且通过 按摩护理将营养成导入肌肤,让孕妈妈的肌肤也能继续嫩滑有光泽。

十月妈咪孕妇植物臻萃精华液   珍稀白桦树汁润泽呵护孕肌

十月妈咪孕妇植物臻萃精华液   珍稀白桦树汁润泽呵护孕肌

十月妈咪孕妇植物臻萃精华液植物配方,温和保湿,为孕期肌肤提供所需的各种矿物质和氨基酸等保湿成分,在莹润肌肤的同时,还能针对肌肤密集保养,打通肌肤护理通道,润泽滋养,让后续的保养效果升级,舒缓修护受损肌肤,打造孕期活力肌肤。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