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甘尼克宝贝婴儿洗手液 宝宝健康的守护神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1月12日 10: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爱玩好动是宝宝的天性,宝宝会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来探索认知世界,但是在这个过程当中卫生问题特别重要,宝宝经常会用自己的小手触摸感知,导致手上沾满了细菌,因此清洁变的非常的重要。推荐甘尼克宝贝婴儿洗手液,是宝宝健康的守护神。

甘尼克宝贝婴儿洗手液 宝宝健康的守护神

甘尼克宝贝Babyganics源自美国品牌,专门从事家庭清洁卫生,以母婴界的奥斯卡著称,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的婴儿洗手液,从天然材料比如大豆、椰子、棕榈仁和糖中提取有效的清洁成分,在有效清洁宝宝双手的同时,温和不刺激,天然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甘尼克宝贝婴儿洗手液 宝宝健康的守护神

甘尼克宝贝婴儿洗手液,纯天然食品级配方,不含色素、甲醛、磷等对宝宝身体有害的化学物质,成分安全无毒,没有化学残留,分为泡泡和免洗两种设计,泡沫细腻丰富,还能杀死宝宝手上99.9%的细菌,洗后清爽不黏腻,还能够滋润保湿宝宝肌肤,适合敏感肌宝宝使用。

甘尼克宝贝婴儿洗手液 宝宝健康的守护神

甘尼克宝贝婴儿洗手液,方便携带,使用卫生,是宝宝健康的守护神,经济环保,性价比高,是父母和宝宝的放心之选。

甘尼克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