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流感高发季节:家长如何做才是正确防控流感 铂优加为你提高宝宝自身抵抗力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1月21日 09: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前几日,真正的哺乳大寒。如果你感觉以前的天气有点冷,那么后面这些天才会让你真正的感受寒冬的威力。在冷空气轮番炸的时候,再加上儿童抵抗力比较弱,所以他们会经常出现感冒、发烧、咳嗽等病症。在这个时候感冒,作为家长的你们可一定要留心了:这个时候感冒,可不一定是普通的感冒,有可能是流感哦。

我们都知道每年的11-3月份,都是流感的高发期,据统计全球每年将近有25-60万的人因为流感死亡。所以,我们需要重视流感,避免流感的魔抓伸向儿童。

如何预防儿童患上流感?

1.勤洗手

2.保持环境的空气流通

3.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

4.避免到人流较大、密集的场所活动

5.合理运动与饮食,增强体质抵抗力

感冒了,输液好的更快?

抗生素仅仅对细菌感染有效,对流感病毒并没有效。并且,滥用抗菌素不仅不能治疗流感,还可能造成孩子的菌群失调及耐药,所以任何抗菌素的使用必须在专业医生的医嘱下方可进行。

流感高发季节:家长如何做才是正确防控流感   铂优加为你提高宝宝自身抵抗力

在这里温馨提醒:流感高发季节铂优加,提醒您做好预防措施正确防控流感提高自身抵抗力!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