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如何为宝宝预防流感侵袭
2016年02月20日 16:24来源于:崔玉涛 崔玉涛的育学园
分享:

近来,患流行性感冒的人非常多。流感分成流感A、流感B两类,不管是流感A还是流感B,都可以通过鼻腔分泌物进行快速的抗原检测。检测出流感A或流感B以后,可以根据症状,考虑使用奥司他韦类药物进行治疗。当然也要结合其他一些对症的治疗,如退热治疗。

家长一定要注意如何预防流感。大人有口咽不适的时候,尽可能跟孩子相对隔离。比如母乳喂养的妈妈戴上口罩;家里其他大人口鼻咽不舒服的时候,不要亲孩子,跟孩子保持距离;再有就是预防接种。建议家长在今年十一后给6个月以上的孩子进行预防接种。

崔玉涛 崔玉涛的育学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