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妈妈上班要注意什么 孕期上班要注意这4方面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2月09日 14:07来源于:饭团麻麻
分享:

怀孕了,虽然能过皇后般的生活,但是还是有很多的女性坚守在岗位上,为家庭分担一部分的压力。那么孕妈妈上班要注意什么呢?孕期上班要注意这4方面:

眼睛

现在大部分工作都是要面对电脑的,而我们大家都知道,电脑有辐射,看的时间长了,对眼睛伤害很大,容易眼干眼涩眼疲劳,总之很不舒服。如果怀孕后孕妈坚持上班,第一个要面对的就是这问题,所以要找好应对措施。而想解决这个问题也很简单,除了定时做一做眼保健操外,在眼睛感到干涩时,也要及时滴上几滴眼药水,滋润一下眼球。

腰部

随着怀孕时间的增加,胎宝在孕妈肚子里越长越大,也会加巨孕妈腰背部位的压迫感,时间长了,可能会让孕妈觉得腰酸背痛,尤其是上班期间需要长时间保持同一姿势,会让孕妈身体极度不舒服。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宝妈不要默默忍耐,可以起来适当的走一走,站一站,然后再准备一个腰枕,减轻自己的身体压力。

时间

怀孕后上班还要注意的一点是时间。也许怀孕前孕妈为了工作任务和业绩经常会加班,连周末也不放松,但怀孕后就最好不要再这样做了。因为适当的工作是消遣,是锻炼,对自己和胎宝有好处,但如果超负荷的工作,对于胎宝就是赤裸裸的伤害了。所以把握好上班的时间,该拒绝时就要懂得拒绝。

心情

孕妈的心情是能传递给胎宝的,如果孕妈长时间处于压抑愤怒的情绪当中,对胎宝的生长很不利,相反,则对胎宝很有好处。所以如果工作给孕妈带来较大的愉悦感,孕妈就可以继续工作。如果工作经常让孕妈觉得焦虑压抑,最好还是暂停工作为好。

饭团麻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