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萃芙理孕妇银杏水润肌活霜 更强锁水水嫩美肌更长久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2月18日 16: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十月怀胎是孕妈妈们的幸福时刻也是妈妈们的煎熬时刻,熬的不仅仅是时间,还是自己身体和生理上发生的变化。比如肌肤变得越来越干燥了,即使用了护肤品也依然干渴无比,这时就需要选择一款萃芙理孕妇银杏水润肌活霜了,帮助孕妈妈的肌肤加倍保湿锁水。

萃芙理孕妇银杏水润肌活霜   更强锁水水嫩美肌更长久

萃芙理孕妇银杏水润肌活霜集合了银杏精华、积雪草精华、牛油果树果脂、油橄榄果以及霍霍巴籽油和山茶籽油6大植萃织成滋润的“‘小棉袄”,让面霜中丰富的润养成分,加倍呵护润泽孕妈妈的肌肤,怀远肌肤水嫩光泽,令肌肤展现自然活力光彩。

萃芙理孕妇银杏水润肌活霜   更强锁水水嫩美肌更长久

萃芙理孕妇银杏水润肌活霜   更强锁水水嫩美肌更长久

萃芙理孕妇银杏水润肌活霜密集补水直至肌肤底层,由内而外不断的转运肌肤锁足要的水分和养分,唤醒沉睡的肌肤能量,改善暗哑肌肤,深层滋养肌肤,减缓黑色素的生成,从肌底层向外焕发柔亮光泽,唤回如初的肌肤光彩。同时还能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轻松锁住水分,既能使肌肤更加的水润饱满,也能锁住面膜赋予的充足养分和水分不易流失。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