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添贝乐婴幼儿蛋白粉系列 健康营养万千宝妈的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2月20日 09: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身体正处于生长发育阶段,饮食搭配不合理,会导致营养的不均衡,因此补充营养是宝宝成长的关键。均衡营养可帮助宝宝健康成长,为良好的身体素质奠定基础。高级营养师建议宝宝需适当补充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推荐添贝乐婴幼儿蛋白粉系列,健康营养,万千宝妈的选择。

添贝乐婴幼儿蛋白粉系列 健康营养万千宝妈的选择

添贝乐儿童成长蛋白质粉:蕴含丰富的优质动植物蛋白等营养元素,能够满足宝宝日常生活所需的能量,清调补益,有效促进宝宝身体的生长发育,促进宝宝骨骼和牙齿的健康发育,提高宝宝身体的抵抗力。口感好易消化吸收,增强宝宝食欲,能够加强宝宝大脑和智力的发育,让宝宝健康茁壮成长。

添贝乐婴幼儿蛋白粉系列 健康营养万千宝妈的选择

添贝乐益生菌蛋白质粉:蕴含丰富的益生菌和多种营养元素,能够维持调节宝宝肠道的菌群平衡,有效抵抗细菌病毒对宝宝身体的侵害,防止宝宝腹泻等问题。在提高宝宝食欲的同时,促进营养物质的消化和吸收利用,科学配比无添加,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剂等对宝宝身体健康有害的化学物质。

添贝乐婴幼儿蛋白粉系列 健康营养万千宝妈的选择

蛋白质是人体中最重要的物质,添贝乐婴幼儿蛋白粉系列,满足宝宝日常生长发育所需营养,品质有保障,安全无污染,为宝宝健康成长奠定基础,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添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