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婴童品牌网育儿讲堂开课啦 为什么宝宝突然间不喝奶了呢 了解原因才能对症下药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2月28日 09: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果孩子咕噜咕噜的喝奶,作为妈妈来说内心是无比的满足以及开心的。可是很多小宝宝就喜欢在这种比较友好的状态下,来一点小插曲呢。突然间不太喜欢喝奶了,无论是喂母乳还是奶粉,都吸引不了他的注意力。有些是拒绝喝奶,有些是喝一点点就吐,这种情况的发生往往都会牵动家长的小心脏,急坏了家长。

婴童品牌网育儿讲堂开课啦   为什么宝宝突然间不喝奶了呢   了解原因才能对症下药

为什么突然间小宝宝就不喝奶了呢?了解原因,我们才能够对症下药。

1.一般小宝宝都有生理性厌奶期,发生在宝宝3-6个月以及8-10个月的时候,不过持续的时间又长又短。

2.过渡喂奶。很多时候宝宝饿了,家长就将宝宝喂得饱饱的。因为他们肠胃功能不完善,很有可能会造成积食,从而宝宝就会通过厌奶来自行调节。

婴童品牌网育儿讲堂开课啦   为什么宝宝突然间不喝奶了呢   了解原因才能对症下药

美庐优培配方奶粉3段

3.对外界比较的好奇。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小宝宝的视觉神经系统会发育逐渐成熟的,他们能够很清楚的看清外界事物,对于他们这一切都是新鲜的,所以喝奶已经不能满足他们了。

4.喜新厌旧。因为后面小宝宝是可以添加辅食了,喝奶的味道比较单一,他们更加喜欢多种口味的辅食。

婴童品牌网育儿讲堂开课啦   为什么宝宝突然间不喝奶了呢   了解原因才能对症下药

美庐臻睿配方奶粉3段

5.萌牙。因为在萌牙期,他们牙龈红肿、发炎等等,出现了食欲不振。

温馨提示:各位家长,千万不要在宝宝的奶粉中喂药,这样会让宝宝对吃奶有种恐惧,提前进入了厌奶期哦。

美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