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土豆奶瓶 PPSU宽口径婴儿耐摔硅胶奶瓶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04日 15: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土豆29年专注婴儿喂辅,献给宝宝的成长好礼。宽口径奶瓶,每一口都十分的放心。易于清洗,防漏耐摔,防胀气,环保无异味。

奶瓶有着母乳实感的奶嘴,随宝宝软体的液态硅胶,自由的吸吮伸缩,柔软舒适哦。德国进口PPSU材质,环保更健康同时奶瓶防摔防胀气。

小土豆奶瓶 PPSU宽口径婴儿耐摔硅胶奶瓶

一个奶瓶的好坏首选看的是其材质,小土豆奶瓶采用硅胶材质,这样硅胶材质相比于其它材质,它的优势更多。柔软、耐高温、抗腐蚀、耐摔......不含双酚A,安全健康,无毒,使用更放心,保证宝宝喝的每一口都是安全的。

小土豆奶瓶PPSU宽口径婴儿耐摔硅胶奶瓶与食品级的硅胶奶嘴材质的组合搭配,给宝宝双重的保护,让宝宝喝奶更加的安全同时更加的健康!

小土豆奶瓶 PPSU宽口径婴儿耐摔硅胶奶瓶

其次,一个好的奶瓶它的使用舒适度也是极高的。小土豆奶嘴柔软舒适,贴合妈妈的母乳感觉,宝宝吸吮更顺畅!

小土豆奶瓶每个产品都是经过严格质检的,奶瓶健康有保证,宝宝喝奶更放心。所以请消费者妈妈放心购买!

小土豆奶瓶 PPSU宽口径婴儿耐摔硅胶奶瓶

小土豆奶瓶健康安全,不含双酚A,BPA值为零,生物学、人体学独特设计,高效防胀气。采用母乳实感奶嘴,360度拉伸,多孔导气槽,吸奶更流畅........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