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牌子的奶瓶好 推荐哺宝奶瓶系列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05日 14: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美国国际哺宝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婴童用品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际机构,拥有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管理经验。

什么牌子的奶瓶好 推荐哺宝奶瓶系列

作为哺宝国内生产基地的浙江华丽达更是国内婴童产品制造业的佼佼者,工厂占地面积3万余平米,拥有一线生产精英300多人,其生产设备全部从日本和台湾进口,优质进口原料的采用和对产品质量的层层把关确保了哺宝的国际品质。

哺宝奶瓶系列 采用进口原料精制而成,保证了产品高品质。所有产品及工艺符合婴童行业标准,这点妈妈们可以很放心。

什么牌子的奶瓶好 推荐哺宝奶瓶系列

哺宝奶瓶一切以孩子为起点,在设计上结合人体工程学原理,注入新时代的元素,打造出最时尚的奶瓶。宝宝们只要看到奶瓶外表可爱的卡通形象就会爱不释手!

哺宝奶瓶系列自上市以来,受到中国宝宝的青睐。奶瓶生产过程率先引进日本全球最先进的生产设备,给中国宝宝更多一层的安全保障。

哺宝奶瓶系列安全好品质,请经销商代理商放心加盟。以下是加盟优势:

1.具备独立民事责任能力和经营资格,认可特许经营模式;

2.对哺宝品牌以及品牌经营理念有较高的认同;

3.对当地婴幼儿用品市场熟悉,具备一定的销售通路;

4.关心婴幼儿健康事业,对儿童富有爱心和责任心;

5.具备位于当地零售旺地的店铺且具备良好的商业信誉者优先考虑;

6.60天内能在所在区域开设一家80~200㎡左右的哺宝母婴生活馆;

7.备有启动资金人民币10-100万元左右;

8.认同哺宝的经营理念及目标远景,能配合统一性的促销活动及安排管理;

9.愿意接受哺宝公司总部的系统培训和经营指导;

10.愿意执行哺宝总部规定的价格体系、服务及区域保护等市场政策。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