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牌子的奶瓶好 迪乐梦高硼硅奶瓶怎么样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3月05日 16: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人是铁,饭是钢,大人们一顿不吃都饿得慌,宝宝更是如此,奶瓶——宝宝吃饭的家伙,也得要严格把关,好的奶瓶可能会让宝宝食欲更好,吃的更多。很多宝妈都在疑问什么牌子的奶瓶好?迪乐梦高硼硅奶瓶怎么样?

迪乐梦高硼硅奶瓶的优点。

1.无气味、不吸油。

2.耐高温、耐低温、耐用耐磨。瓶身采用了高强度的抗摔高硼硅材质,耐用持久,使用再久依然晶莹透亮。

3.不含双酚A BPE PVC令苯二甲盐酸。迪乐梦高硼硅奶瓶采用可靠医用玻璃,安全无毒。

什么牌子的奶瓶好 迪乐梦高硼硅奶瓶怎么样

4.适用于洗碗机。宝妈们的福音,洗碗机可以清洗奶瓶,就不用累死累活的刷奶瓶了,方便快捷。

5.仿真奶嘴。贴近母乳的奶嘴设计,让宝宝母感十足,不会厌食。

6.抓握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奶妈喂奶时,抓握舒适。

7.密封螺牙。旋转时,手感牢固适用。

8.防尘盖设计。用完即盖,不易沾灰尘,安全卫生。

什么牌子的奶瓶好 迪乐梦高硼硅奶瓶怎么样

9.大口径设计。奶瓶大口径设计,方便清洗。

10.防胀气设计。防胀气回流科学控制不易接触漏水,轻松使用,让宝宝喝水更方便。

什么牌子的奶瓶好 迪乐梦高硼硅奶瓶怎么样

有梦想就有未来,迪乐梦,会呼吸的奶瓶,多功能一体,轻松喂养健康宝宝。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