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元氣小猴婴幼儿洗发沐浴露 呵护宝宝皮肤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05日 16: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肌肤天生娇嫩敏感,其皮肤厚度只有成人的三分之一,需要近3个月的时间才能形成肌肤天然水脂膜,容易受到外界的刺激与侵害。因此,需要父母细心谨慎的给宝宝肌肤全面呵护,特别是对于宝宝洗沐用品来说,要适合宝宝才行。下面给大家推荐元氣小猴婴幼儿洗发沐浴露,呵护宝宝皮肤健康成长。

元氣小猴婴幼儿洗发沐浴露 呵护宝宝皮肤健康成长

元氣小猴是江西爱贝康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母婴洗护品牌,主要经营婴幼儿洗发露、沐浴露、洗手液、驱蚊产品以及润肤露等产品,根据中国宝宝的肌肤特点,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以其高品质高标准的制作工艺和严选天然安全的原材料,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用心做好每一个细节,只为呵护宝宝皮肤健康成长。

元氣小猴婴幼儿洗发沐浴露 呵护宝宝皮肤健康成长

元氣小猴婴幼儿洗发沐浴露,天然植物配方,清爽不黏腻,在洗掉宝宝头皮和肌肤上的细菌污垢的同时,温柔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和头发,蕴含丰富的天然护肤精华,能在宝宝肌肤皮脂表面形成保护层,使宝宝肌肤柔滑细嫩,无泪低敏配方,不刺激宝宝的双眼和皮肤,低泡沫无残留易冲洗,天然呵护宝宝娇嫩肌肤,让宝宝爱上洗澡。

元氣小猴婴幼儿洗发沐浴露 呵护宝宝皮肤健康成长

只为让妈妈安心守护!给宝宝提供无尽的关爱!元氣小猴婴幼儿洗发沐浴露,品质保证,性价比高,关爱宝宝每一个细节,呵护宝宝皮肤健康成长,让宝宝皮肤水嫩滋养整个冬季。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元氣小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